節約能源為主要訴求所開發一系列省能源產品

218570866_m_normal_none.jpg

關於奕聖貿易
ABOUT US 

磁耐寶-英文簡稱S.N.Power 地球有南極(South) 北極(North);
天與地宇宙間有陽極陰極(+,-) 自然界的一種不變的循環定律來產生能量動力。本公司的LOGO樣式綠色部分代表陰極,紅色部分代表陽極,閃電圖騰散發著白色的光芒產生無盡的能量動力 (Power),白色的光芒即能意味出S.N.P的字樣。這就是創業永續經營的決心。

本公司自1980年創業至今經營理念,是以節約能源為主要訴求所開發出一系列省能源產品,在如此煩悶的經濟壓力下,油價電費居高不下,本公司在因應各界需求下開發出省能源各式各樣的自動感應燈,居家太陽能照明供電系統,太陽能園藝造景燈,太陽能路面警示燈各種類型省電產品,甚至於開發磁性汽車用機油過濾器,能使引擎室更乾淨進而提高馬力達到節省汽油消耗。以上提供給各盤商,以及想創業青年人均可與本公司接洽。


我們的產品

燈 介紹

more

SD記憶卡監視錄影
感應防盜追蹤燈

more

加速強磁機油過濾器

more